时间:2016-06-02 00:00来源:招生网 【字体: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合肥市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国家教育部最新颁布的当年度《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及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招委会和相关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对实行 “平行志愿” 投档的省份, 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对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考生填报我院的志愿先后顺序录取对于进档范围的考生,按专业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的专业,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依次类推,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3、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根据专业需要,色盲、色弱者不能报考我院印刷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印刷设计类相关专业。

4、原则上只招收外语应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其他语种的考生亦可报考,但入学后须改学英语。

六: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学历证书种类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具体收费以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许可证为准。

八、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220号(明珠广场东1公里)     邮编 :230601

电话:0551-63817970 63838746(传真)  

网址:http://zs.ahcbxy.cn     

九、其他须知:

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隶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传媒类高校,现为全国数字出版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印刷复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媒体人才培养基地、安徽省新闻记者采编人员考务培训中心、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与省内部分本科院校合作,学生毕业后可进入该校继续本科阶段学习;同时被省内部分重点大学设置为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本科学历。学院教学管理严格,学习气氛浓郁。学生综合素质高、能力强,多次在国家级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国家及省级大赛中获奖。

学院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学生资助工作连续多年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对品学兼优学生和特困生进行奖励和资助,不让任何一位被录取的新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主要奖助措施有国家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及众多的勤工俭学岗位。



编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