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4-26 15:50来源: 【字体: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周玉松,各行政处室负责人,系部、中心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玉松主持。

会上,周玉松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的通知》(皖教发〔2020〕6号)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影响,强调了近期出差招生宣传要注意安全,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随后根据2019年招生指标完成情况,对部分片区和负责人进行了重新优化。

周玉松就做好本年度分类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参与到位、宣传到位、协调到位、服务到位;二是要掌握招生政策、把握宣传要点。参与宣传的同志要认真学习政策,熟悉内容,找准宣传的着力点;三是要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做到师生结合、内外结合、网媒结合;四是要严格纪律要求,保证工作安全。招生宣传人员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注意交通旅途安全。面对当前疫情,各部门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努力克服招生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确保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我院2020年分类考试计划招生1600名、涉及31个专业。考生将于5月7日至12日填报志愿,具体的文化素质考试时间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时间等待省教育厅进一步通知。



编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