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27 17:13来源: 【字体:

近日,我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全面结束。2020年我院面向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新生共计2515人,其中省外录取新生161人,生源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提升。

在全省高职院校普遍大面积缺额的背景下,我院省内普通文理科首轮投档均100%完成招生计划,文史最低分高于省控线135分,比2019年投档线排名提高2万名,理工最低分高于省控线38分,省外录取分数较往年均有不同幅度增长;分类考试招生报名7668人,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5531人,确认录取1741人。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招生工作做出全面部署。程德和书记多次莅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岳毅平院长强调要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多途径展示学院风采、多方式为考生提供服务。今年受疫情影响,学院近百名教师克服困难,深入中学开展宣传。招生办充分发挥线下线上招生宣传优势,利用学院自有和相关合作方网络平台开展宣传,全力为考生解疑答惑。各部门精心安排、通力合作,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任务。

录取工作结束后,各项迎新工作已陆续开展。2020级新生将于1017-18日报到。

 



编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