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1-03 16:52来源: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与合肥工业学校“3+2”中高职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华贵、副校长曹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长岳毅平、副院长吴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岳毅平院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建设历程、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基础建设方面的发展近况。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在更多方面实现常态化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促发展,尤其在合作办学方面结出硕果。

赵华贵书记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将两校之间的“3+2”合作打造成中高职合作典范。

双方在相关联专业的“3+2”中高职合作上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了“3+2”中高职合作办学协议。

仪式结束后,赵华贵一行在吴鹏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专业工作室和艺术馆。



编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