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8-30 12:50来源:招生办 【字体:

825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历时一个多月的我院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本年度学院面向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放1177个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涉及31个专业。实际录取1105人,其中安徽省876人,广东省10人,江苏省10人,湖南省20人,河北省60人,广西壮族自治区10人,贵州省36人,江西省19人,四川省7人,重庆市9人,云南省13人,湖北省2人,黑龙江省10人,河南省21人,甘肃省15人。今年学院生源质量持续稳步提升,安徽省文史类投档最低359分,高出省控线159分,省外录取分数较往年均有不同幅度增长。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录取期间院领导多次深入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招生办全体人员正常上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严格阅档,坚持重要事项集体决策,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各项录取信息,招生办公室的两部座机均绑定了个人手机号码,期间共解答全国考生及家长的热线咨询电话累计3000余次,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进程效率和服务质量。

 



编辑:明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