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3 10:00来源:招生办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咨询服务,2月12日至3月11日,学院14个招生宣传小组赴省内160余所中学现场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由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出发前,招生办组织了招生宣传培训会,培训会从我院基本情况及主要招生政策、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招生宣传教师进行了培训。通过面对面的与考生进行专业介绍、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报考指导工作,让考生与学院有了零距离的沟通。咨询现场,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期待与同学们金秋九月相约版院。

  此次分类招生宣传,为生源学校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招生咨询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知名度,为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编辑:王迎春

最新动态